白茶清欢

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 白茶清欢
Powered by LOFTER

判官与阴客的七夕

判官(尘不到-闻时)Ⅹ阴客(殷无书-谢白)

人物归木苏里,ooc归我

---------------------------------

  这一年来因为新冠,霍乱,猴痘等一系列问题的出现使得世间笼的数量急剧增多。

各地判官都格外的忙碌,就连夏樵和周煦这种半吊子都被拉去帮忙。

“啧,真的是今年的七夕我们该不会要在笼里度过了吧”周煦慢慢悠悠的跟着尘不到师徒几人的后面拽着夏樵办真不假的抱怨着,夏樵朝他翻了个白眼怼道:

“怎么,你是有女朋友还是有男朋友需要陪啊?”

“小樵你是吃火药了吗?我寻思着我没怎么着你吧。”

原本走在前面的钟思不知何时走到了他们旁边,勾着周煦的肩膀道: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大多数的傀与其傀主极其相似,他这怼人的本事多半是随了我那闷葫芦的嘴毒师弟”

刹那间周煦恍然大悟道:“原来如此。”

“嘘,安静。”和尘不到并排走在最前面的闻时突然出声,几人抬头望去看见了一座医院,医院大门口塔着一个浅灰色的测温棚,医院的楼层建的极高,周围也较为清冷看不见什么人。

“这应该就是笼心了吧?”周煦下意识的去询问其他人,可待他回头望去哪有其他人的身影,周围静悄悄的一个人也没有,

“我艹”

“小樵……闻哥……祖师爷……”

“小樵,樵……闻哥,哥……祖师爷,爷……”周煦的声音在空旷的环境里形成了回音显得无比渗人。

周煦的肩膀上突然搭上来一只白皙的手。

评论 ( 15 )
热度 ( 11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