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茶清欢

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 白茶清欢
Powered by LOFTER

大梦一场【烈火浇愁】

  导演瞬间感觉自己被授予了无比重大的任务,使命感瞬间涌上心头。尽心尽力地向陛下介绍着此次的拍摄地点

"我们此行的拍摄地点是史书中所记史书中记载的东川巫人族的居住地……

       盛灵渊低声确喃喃道:“…东川.……”

       导演依旧在治滔不绝地讲看此次拍摄此划,旁边的盛灵一副“我在认真听,你继续讲”的样子使得导演犹如打了鸡血般,不知不觉的将自己的拍摄计划透了个底朝天。

       在送走导演加肖征后,盛灵渊和宣玑同时开口:

       “灵渊”

      “小玑我……”

      “你先说吧”

      “你先说吧”

       这二位的总是在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显得十分默契


      盛灵渊不禁莞尔一笑,陛下本就生的好看,笑起来更盛。虽比不上情欲满身时的样子,却依旧能让宣玑心动不止。

      “小玑你先说吧。”

      陛下眉眼含笑的样子让宣玑此刻只想将他按在身下蹂躏让他在自己身下低声抽泣。


       嘤~ l s p不要脸,拉灯内容,付费观看


       翌日,盛灵渊起床时只感觉自己下体酸痛无比小腿发软,狠狠地瞪了厨房里的哪个身影一眼,在心中暗暗叹了口气不禁觉得自己没有了年轻时候的激情了,否则谁天谁地还不一定呢。

  吃完早饭宣玑和陛下将衣服和日常的洗漱用品收进行李箱后便驾车往异空局驶去和王泽三人汇合。

  “宣主任早啊!”王泽笑着开口打声招呼,露出了一口白牙。平倩如也乖乖巧巧的向陛下打了声招呼。谷月汐之前和王泽打赌偷偷开了透视眼,但此刻她只想自戳双面,一把薅住了张昭,直接将人薅了个踉跄,差点就跪了。

  张昭无比迷惑的看向谷月汐,浑身上下透漏出来三个字:“爪子哦?”

  谷月汐顶着一张便秘脸看向张昭,嘴张张合合半天说不出来,只得叹口气道:“算了”。

  张昭等了半天只等来了两字“算了”脸都黑了,整个人都不好了。

  肖征从大楼里出来看了眼众人:“既然你们都到齐了那就出发吧,各位祝好运。”

  

  

  就是那个,嗯,我想写陛下反攻不知道你们想不想看

  

  

  


评论 ( 83 )
热度 ( 23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